糖醋饼干(朋友共用号)

hello~这里是糖醋/糖醋男票,不定时上线康康,有时候不是同一个人啊!

交换(隆撒虐文)

cp:隆撒
文笔:小学生
人设崩
go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哥哥!”
撒加明天早上一睁眼,就是弟弟。
在三年前,
他们的父母双双去世,撒加就和加隆相依为命,所以渐渐变成弟控。
“怎么了?”撒加捏了捏加隆的鼻子,宠溺地说。
“哥哥,你这个玩具比我的好!跟我换嘛~”加隆撒娇卖萌道。
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都好。”
(上学后)
“哥哥~”加隆又开始叫了。
“又怎么啦?”撒加笑着说。
“哥哥的笔比我的好,和我换~”
“行行行,换。”撒加和以前一样,只要弟弟提出的要求,就尽量完成。
(撒加成年后)
在那个雨夜……
撒加下班后开车回家,可是一辆卡车迎面撞来,撒加来不及躲,就撞上了。。。
路人打了120后,撒加在医院里隐隐约约听到医生喊:“撒加的家属在吗?!”
撒加在内心自嘲了一下:呵,去他妈的家属,我只有那个还在上学的弟弟,不可能会有人来救我的。于是就陷入昏迷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
“唔……”撒加努力睁开眼睛,看到自己还活着,以为这是一个奇迹,可直到医生给他一封信后,他的世界崩塌了。
“给亲爱的哥哥:
哥哥,医生说你的心脏坏掉了,我和你换。不要伤心哟,你代替我,让我的心脏继续跳下去,再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你的弟弟,加隆”
看完后撒加泪如泉涌,泣不成声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就是魔鬼
别打我

评论(1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